哈尔滨本地宝 > 哈尔滨教育 > 哈尔滨学校 > 哈尔滨小学 > 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达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达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10-29 23:27【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达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哈尔滨市哈达小学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哈达村内

  交通路线:可乘公交线68路, 104路, 114路, 218路, 220路, 343路, 369路等到机电工程学校站下。

  可乘地铁1号线到哈达站下。

  学区划分范围

  招收哈达村居住的村民子女。

  东面哈达村边界;南面哈达村边界;西面哈达村边界;北面哈达村边界。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市南岗区虹桥第一小学校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虹桥第一小学校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岩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岩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南岗区市闽江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南岗区市闽江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铁岭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铁岭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复华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复华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小学哈西校区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小学哈西校区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师范附属小学校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师范附属小学校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继红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继红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虹桥第二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虹桥第二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马家沟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马家沟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雷锋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雷锋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市南岗区奋斗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4年哈尔滨市公布了南岗区小学学区范围的划分,下文中小编整理了哈尔滨市南岗区奋斗小学学区划分范围,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