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户籍管理条例
2013-11-15 08:44【我要纠错】

【导语】:户籍管理,哈尔滨户籍管理条例内容如下:

  哈尔滨户籍管理条例

       一、办理落户的具体承办部门

  (一)由派出所直接办理落户

  凡国家统招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愿来哈工作的,可本着先落户、后择业的原则,直接到在哈居住地派出所办理落户(须携带毕业证书、报到证、用人单位介绍信、哈市毕业生主管部门介绍信)。

  (二)由分局审批落户

  未成年子女随父随母落户,由派出所负责调查申报、分局复查审批落户(须携带个人申请、子女和父母户口、身份证、居委会证明)。

  (三)由市局审批落户

  • 2024哈尔滨外地户籍购房补贴多少钱

    非哈市户籍的个人在9区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的,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按实际购房款的2%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外地户籍人员购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2024哈尔滨外地户籍人员购房补贴申请有效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申请条件详见正文!

  • 哈尔滨户籍证明应用场景

  • 哈尔滨户籍证明办理指南

  •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具体是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的内容有哪些?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实施细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实施细则是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实施细则有哪些内容?

  •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

    我国有关出入境的法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具体内容是什么?

  • 在黑龙江办理独生子女证有户籍要求吗

    夫妻双方或一方户籍在我省行政区域内的,可以在黑龙江省申请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 黑龙江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管理办法

    黑龙江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管理办法自2016年6月16日起施行,2012年1月1日起施行的《黑龙江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管理办法》(黑人口发〔2011〕85号)同时废止。

  • 哈尔滨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电话号码

    哈尔滨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在哪?咨询电话 是多少?哈尔滨出入境接待大厅办公时间几点到几点?详见正文

  • 2023年哈尔滨市保障房资格管理工作指南

    根据省、市相关政策法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本年度保障性住房资格管理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市住建局编制了《哈尔滨市2023年保障性住房资格管理工作指南》,同时,《哈尔滨市 2022 年保障性住房资格管理工作

  • 2023哈尔滨保障房资格年审时户籍迁移了怎么办

    档案迁移需迁入地与迁出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进行对接后由迁入地完成迁入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对其进行重新建档和年审。

  • 上一篇文章:哈尔滨户籍管理规定
  • 下一篇文章:哈尔滨迁户口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