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户籍身份 > 哈尔滨集体户口 > 哈尔滨哪里可以办理户籍证明?
哈尔滨哪里可以办理户籍证明?
2014-10-13 15:51【我要纠错】

【导语】: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哈尔滨道里区派出所电话地址一览

哈尔滨道外区派出所电话地址一览

哈尔滨南岗区派出所电话地址一览

哈尔滨香坊区派出所电话地址一览

哈尔滨平房区派出所电话地址一览

哈尔滨松北区派出所电话地址一览

哈尔滨呼兰区派出所电话地址一览

哈尔滨阿城区派出所电话地址一览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农业户籍购房补贴怎么申请?

    根据《措施》,农业户籍的购房人在9区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凭网签备案《商品房买卖合同》、本人身份证明、户口簿、《不动产权证书》,给予3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 2023非哈市户籍购房补贴多少钱

    2023年哈尔滨市非哈市户籍购房补贴标准为1万元,非哈市户籍认定标准为哈市 9 区 9 县(市)以外的户籍。详见正文!

  • 2023非哈市户籍购房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3哈尔滨市申请非哈市户籍购房补贴材料有购房补贴申请表、《不动产权证书》原件等,详见正文!

  • 哈尔滨非哈市户籍购房补贴申请条件

    哈尔滨非哈市户籍购房补贴申请条件有在政策有效期内购房,购房人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即可申请补贴,申请时间不受文件有效期影响。

  • 农业户籍在哈尔滨哪里购买房子有补贴

    哈市主城九区包括: 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

  • 2023哈尔滨人才购房补贴有户籍限制吗

    人才购房申请人群有年龄在 40 周岁以下(未满 41 周岁),具有大中专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预备技师班、高级工班毕业生)以上学历,无户籍限制。详见正文!

  • 外地户口在哈尔滨买房有优惠政策吗

    按照哈尔滨现行政策,非哈市户籍的个人在9区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凭网签备案《商品房买卖合同》、本人身份证明、户口簿、购房交款票据、《不动产权证书》,给予1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补贴资金由

  • 哈尔滨市申请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哈尔滨市申请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有本人合法有效身份证明(需要上传正反面照片)原件纸质,详见正文!

  • 哈尔滨如何出具养老参保证明?

    参保人本人通过微信小程序查找“电子社保卡”,注册完成认证后,在线可查询社保缴费情况、打印本人养老参保证明。

  • 哈尔滨临时身份证明办理流程

    哈尔滨临时身份证明办理可以选择持申报材料至户籍地(或拟落户地)派出所办理,也可邮寄网上办理,详见正文!

  • 哈尔滨申请公租房必须有工作证明吗?

    个人收入单位证明》(有工作填写提供),个人收入说明》(无工作填写提供);外籍来哈务工人员需要提供就业证或者外国专家证、劳动(聘用)合同。

  • 哈尔滨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有户籍限制吗?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扩大了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范围,取消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户籍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