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车辆过户年限规定
2014-10-15 16:46【我要纠错】

【导语】: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1、轿车、客车过户年限

  9座(含9座)以下非营运的轿车、客车,在年检有效期内的,无过户年限限制;

  9座以上非营运的载客汽车,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20年。

  2、货车过户年限

  微型货车总质量在1.8吨以下,车长在3.5米以下,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8年;

  微型货车总质量在1.8吨以上,车长在3.5米以上,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15年;

  重、中、轻型货车,总质量1.8吨以上微型货车、专项作业车、半挂牵引车、半挂车,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15年;

  全挂车,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12年。

  3、租赁车过户年限

  租赁车,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15年。

  4、出租客运过户年限

  微小型载客汽车,排气量小于1升的,出租客运或2001年3月以后出租营转非的,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6年;

  中、小型载客汽车,排气量大于1升(含1升)的出租客运或2001年3月以后出租营转非的,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8年;

  大型载客汽车(20座以上),出租客运、出租营转非,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12年。

  5、农用运输车过户年限

  三轮农用运输车,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9年;

  四轮农用运输车,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12年。

  6、侧三轮摩托车过户年限

  侧三轮摩托车,在年检有效期内的,过户年限为11年。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3哈尔滨二手房有购房补贴吗

    在确保房屋抵押物价值的前提下,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房龄年限由20年提高到30年,且贷款年限与房龄之和不超过50年。

  • 哈尔滨购买二手房有购房补贴吗

    在确保房屋抵押物价值的前提下,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房龄年限由20年提高到30年,且贷款年限与房龄之和不超过50年。详见正文!

  • 2023哈尔滨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房龄年限是多少

    在确保房屋抵押物价值的前提下,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房龄年限由20年提高到30年,且贷款年限与房龄之和不超过50年。

  • 哈尔滨带押过户贷款业务办理流程

    带押过户贷款业务适用于卖方已在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铁路分中心本部(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办理了公积金个人贷款的存量房。办理流程如下。

  • 哈尔滨带押过户贷款业务办理条件有哪些

    办理条件有卖方出售的房屋仅在公积金中心存在尚未结清公积金个人贷款;交易的房屋已办理抵押登记,且权属明晰,无查封、保全、设定居住权等权利受限的情形,能够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和顺位抵押登记等。

  • 哈尔滨存量房“带押过户”贷款业务适用范围

    适用于卖方已在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铁路分中心本部(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办理了公积金个人贷款的存量房。

  • 2023年哈尔滨购房补贴二手房可以申请吗?

    2023年哈尔滨购房补贴需要是新建商品住房。同时,享受补贴的商品房要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方可进行申请,提出申请的时间不受文件有效期影响。

  • 哈尔滨首次买房二手房有补贴吗?

    哈尔滨首次买房二手房没有补贴,购房补贴为新建商品住房。新建商品住房为新建在售的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的商品房。

  •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申请材料有哪些?商品房+二手房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有商品房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和二手房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商品房需要准备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共同借款人(配偶)身份证原件、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配偶)户口原件等,详见正文。

  • 非哈市户籍购房补贴二手房可以领吗?

    非哈市户籍购房补贴二手房不能领取,非哈市户籍购房补贴需要满足个人在9区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

  • 哈尔滨二手房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办理指南(条件+材料+地址)

    哈尔滨二手房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怎么办理?需要哪些条件及材料?本地宝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办事指南,详见正文。

  • 哈尔滨新市民购房补贴二手房可以领吗?

    不可以领取,自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在哈尔滨市九区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含非住宅类公寓)的,可以享受本购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