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户籍身份 > 哈尔滨户口迁入 > 哈尔滨居民户口簿和身份证办理收费标准
哈尔滨居民户口簿和身份证办理收费标准
2018-08-08 11:33【我要纠错】

【导语】:哈尔滨在办理居民户口簿和身份证的时候需要交一定的工本费用,那费用具体是多少?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民户口簿和身份证办理收费标准
    居民户口簿和使用计算机办理户口收费标准是省物价局、财政厅、公安厅黑价联字[1997]43号文件、省政府黑政发[2001]132号、黑价行函字[1999]44号文件批准执行的,户口簿工本费每本7元,集体户口簿每本30元,迁移证每证3元。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本费收费标准是按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改价格[2003]2322号文件规定,身份证申领、换领每证20元,丢失补领、损坏换领每证40元,办理临时身份证每证10元。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居民户口簿和使用计算机办理户口收费
户口簿工本费每本7元,集体户口簿每本30元,迁移证每证3元
省物价局、财政厅、公安厅黑价联字[1997]43号文件、省政府黑政发[2001]132号、黑价行函字[1999]44号文件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本费
身份证申领、换领每证20元,丢失补领、损坏换领每证40元,办理临时身份证每证10元
按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改价格[2003]2322号文件
 
    更多户口迁入户口迁出户口迁移户口变更户口簿补办等事项信息20140904202909_58510.gif (26×15)【哈尔滨户口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获身份证办理入口、办理地点(派出所+办证大厅)、办理流程|材料、办理进度。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哈尔滨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

    哈尔滨护照办理护照首次申请为工本费120元,普通护照加注为20元/项,普通护照补发为工本费120元,详见正文!

  • 哈尔滨办台湾通行证多少钱

    哈尔滨办理台湾通行证需要多少钱?哈尔滨办理台湾通行证需要哪些费用?哈尔滨本地宝为你带来哈尔滨办理台湾通行证费用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办理独生子女证要钱吗

    《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印制,免费发放。卫生和计划生育行政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对制作、发放、审核《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而知悉的公民个人信息,应当予以保密。

  • 哈尔滨前往港澳通行证办理需要多少钱

    哈尔滨前往港澳通行证证件所需费用的收费依据及标准来啦!前往港澳通行证需要40元。详见正文!

  • 哈尔滨护照办理费用

    哈尔滨护照办理费用是多少?哈尔滨护照办理费用包含哪些项目?哈尔滨本地宝给您提供哈尔滨护照办理费用相关信息.

  • 哈尔滨哪些人群可以享受生育医疗费用?

    用人单位参加生育保险并按规定足额缴费的,参保缴费次月起可享受生育医疗费待遇。详见正文!

  • 哈尔滨社保卡网上补办流程(要求、方式、费用)

    哈尔滨社保卡丢了、损坏了怎么办?现在哈尔滨可以网上补办社保卡了?怎样补办?网上补办需要满足哪些条件?网上补办收费吗?哈尔滨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哈尔滨健康证体检项目及费用

    哈尔滨办理健康证需要检查哪些项目?需要花费多少钱?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健康证体检项目及费用。

  • 哈尔滨市办理低保收费吗

    哈尔滨市办理低保不收取费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应当根据家庭经济状况调查核实情况,提出拟确认意见。对符合条件拟确认同意的申请,在申请家庭所在村、社区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认同意

  • 在哈尔滨办理居住证要花钱吗

    在哈尔滨办理居住证不需要工本费,办理的要求为公民离开常住户口所在地,到其他市、县(不含常住户口所在地城市内部跨行政区域)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

  • 哈尔滨驾驶员体检费用是多少钱?

    哈尔滨驾驶员体检费用每个医院都有所区别,价格区间在20到40元不等。建议咨询医院,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城乡居民医保需要缴纳多少钱

    在集中缴费期参保缴费的一般居民,享受财政补助,个人缴纳380元,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享受城乡居民医保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