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参军注销户口办理
2018-07-13 19:12【我要纠错】

【导语】:哈尔滨市民应征入伍当军人,需要对户口进行注销,具体怎么注销?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办理参军注销户口

  依据公安部公通字[1998] 56号文件规定,由户主或亲属持入伍通知书、户口簿、身份证到当地派出所直接办理注销手续;

    更多户口迁入户口迁出户口迁移户口变更户口簿补办等事项信息20140904202909_58510.gif (26×15)【哈尔滨户口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户口】可获哈尔滨户口迁入办理指南、各种情况落户办理指南、办理点地址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换发补发居民户口簿申请条件

    对于立为一户的家庭,其户主或者家庭成员一方因家庭内部矛盾不愿将本户居民户口簿交与其他家庭成员使用、以至该家庭成员无法办理个人相关事务,凭该家庭成员书面申请以及相关证明,可以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派

  • 来哈投资经商本人办理社区集体户落户规定

    申请人凭落户申请、营业执照、企业基本注册信息查询单、近期缴税凭证、居民户口簿原件到企业所在地派出所申请落社区集体户。

  • 父母一方是家庭户一方是集体户的孩子出生登记规定

    在同一设区市内,夫妻一方户口为家庭户、一方户口为集体户的,所生子女应当随家庭户一方申报出生登记。

  • 哈尔滨社区集体户登记条件

    哈尔滨社区集体户登记的条件为公民在没有任何所有权房屋或者承租权公有居住房屋情况下租、借住他人房屋居住生活的,应当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报市、县内移居登记,登记为社区集体户。

  • 哈尔滨户口登记说明

    户口登记以户为单位,分为家庭户和集体户。居住或者工作在机关、团体、部队、学校、企业、事业单位及社区的,登记为集体户。

  • 哈尔滨市户口迁移证用途指南

  • 哈尔滨市户口迁移证补办指南

  • 哈尔滨市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

  • 哈尔滨移居乡村登记材料有哪些

    城镇户籍人口因结婚与乡村户籍配偶在农村长期共同居住生活的,符合条件可向配偶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市、县内移居登记,登记为家庭户。详见正文!

  • 哈尔滨申请暂住登记要求+相关规定

    公民离开常住户口所在地,拟在其他市、县(不含常住户口所在地城市内部跨行政区域)暂住一定期限(拟居住一个月以上),应当七日内在暂住地派出所申报暂住登记。

  • 在哈尔滨申请身份证流程是怎么样的(附申领条件)

    公民应当自年满十六周岁之日起三个月内,向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详见正文!

  • 哈尔滨户口可以变更文化程度吗

    公民申请变更文化程度登记的,应当由本人或者监护人凭合法有效学历证书等证明材料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变更文化程度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