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征兵对象
2014-10-22 20:59【我要纠错】

【导语】:我国每年都会进行征兵,那么哪些人是征兵的对象?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特别是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

  征集的非农业户口青年应具备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少数民族居住集中的地区和海岛、边境地区可放宽到初中毕业,放宽的具体地区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确定。

  征集的农业户口青年,应具备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尽量多征集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入伍。

  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正在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应征并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入伍。

  优先征集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入伍。驻海岛、边境、远离居民区等条件艰苦地区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干部子女符合条件的,应优先批准入伍。少数民族居住集中的地区,要是适当提高少数民族青年征集的比例。有台湾省籍人口和归侨、侨眷的地区,应尽可能多征集一些台湾省籍和归侨、侨眷青年入伍。

    更多男子征兵女子征兵直招士官征兵体检等详细信息【哈尔滨征兵专题】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征兵体检要求

    哈尔滨征兵体检有哪些项目?各项目体检合格标准是什么?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征兵体检要求。

  • 哈尔滨直招士官应征指南

    哈尔滨直招士官怎么应征?需要满足什么应征条件?应征流程有哪些?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直招士官应征指南。

  • 哈尔滨女子征兵指南

    哈尔滨女子征兵,征兵时间是什么时候?女子征兵需要满足什么要求?需要经过哪些报名流程?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女子征兵指南。

  • 哈尔滨男子征兵指南

    哈尔滨男子征兵,应征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需要经过哪些报名流程?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男子征兵指南。

  • 哈尔滨各区县征兵热线一览

    想要咨询征兵相关的信息,那么哈尔滨的征兵热线是什么?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不能征集服役的公民情况

    哈尔滨在征兵的时候,哪种情况下不能应征入伍?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征兵特种士兵身高要求

    哈尔滨征兵要求中对身高有一定的要求,那么特种部队的征兵身高要求是什么?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男子征兵基本要求

    哈尔滨男子征兵入伍需要满足哪些基本要求?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女子入伍征兵要求

    哈尔滨女子征兵入伍需要满足哪些基本要求?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征兵申请材料

    哈尔滨报名征兵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男兵应征入伍办理流程

    哈尔滨男子报名征兵需要经过哪些报名流程?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女兵应征入伍办理流程

    哈尔滨女子征兵需要经过什么报名流程?是否必须网上报名?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