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其他办事 > 哈尔滨兵役服务 > 哈尔滨不能征集服役的公民情况
哈尔滨不能征集服役的公民情况
2014-10-23 00:44【我要纠错】

【导语】:哈尔滨在征兵的时候,哪种情况下不能应征入伍?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根据《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

  第八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民,不得征集服现役:

  (一)散布带有政治性错误的言论,撰写、编著、发表、出版带有政治性错误的文章、著作的;

  (二)曾被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行政拘留的;

  年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犯罪,依法不予刑事处罚的,或者在18周岁前有严重违法行为尚不够刑事处罚的;

  (三)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被调查处理,或者正在被侦查、起诉或者审判的;

  (四)因犯严重错误被开除公职、勒令辞职、开除学籍或者被开除党籍、留党察看、开除团籍的;

  (五)有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标志、有损国家形象、有损社会公德文身的;

  (六)与国外、境外政治背景复杂的人员关系密切,政治上可疑的;

  (七)参加过邪教组织或者进行过活动的,参加过有害功法组织或者积极进行过活动的;

  家庭主要成员、直接抚养人、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或者对本人影响较大的其他亲属是邪教或者有害功法组织骨干分子的;

  (八)本人或者家庭主要成员、直接抚养人参加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等非法组织、带有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或者进行过活动的;

    更多男子征兵女子征兵直招士官征兵体检等详细信息【哈尔滨征兵专题】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征兵体检要求

    哈尔滨征兵体检有哪些项目?各项目体检合格标准是什么?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征兵体检要求。

  • 哈尔滨直招士官应征指南

    哈尔滨直招士官怎么应征?需要满足什么应征条件?应征流程有哪些?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直招士官应征指南。

  • 哈尔滨女子征兵指南

    哈尔滨女子征兵,征兵时间是什么时候?女子征兵需要满足什么要求?需要经过哪些报名流程?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女子征兵指南。

  • 哈尔滨男子征兵指南

    哈尔滨男子征兵,应征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需要经过哪些报名流程?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男子征兵指南。

  • 哈尔滨各区县征兵热线一览

    想要咨询征兵相关的信息,那么哈尔滨的征兵热线是什么?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征兵特种士兵身高要求

    哈尔滨征兵要求中对身高有一定的要求,那么特种部队的征兵身高要求是什么?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男子征兵基本要求

    哈尔滨男子征兵入伍需要满足哪些基本要求?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女子入伍征兵要求

    哈尔滨女子征兵入伍需要满足哪些基本要求?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征兵申请材料

    哈尔滨报名征兵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男兵应征入伍办理流程

    哈尔滨男子报名征兵需要经过哪些报名流程?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女兵应征入伍办理流程

    哈尔滨女子征兵需要经过什么报名流程?是否必须网上报名?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征兵报名怎么修改应征地信息?

    哈尔滨征兵报名网上填写个人信息出错了怎么修改应征地信息?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