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教育培训 > 哈尔滨教育资助 > 哈尔滨助学贷款一次性结清贷款
哈尔滨助学贷款一次性结清贷款
2014-10-23 14:36【我要纠错】

【导语】:哈尔滨申请了助学贷款毕业的学生怎么还清贷款?能不能一次性结清贷款?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哈尔滨助学贷款一次性结清贷款

  1、毕业生在7月10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丁香卡、到任意哈尔滨银行网点,将结清金额存入卡中。同时,修改你的初始密码,(也可以不修改密码,办理结清贷款时交易密码为000000)。

  2、带着本人身份证及存完钱的丁香卡(记好更改后的密码,没有更改密码的,交易密码为000000),到哈尔滨银行动力支行(哈尔滨银行动力支行地址:哈尔滨市和平路51号,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对面,在火车站乘101路。)二楼助学贷款中心,办理结清手续。

  另:如果本人不能办理,可委托别人代办,委托人需携带贷款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存完钱的丁香卡卡号及银行卡密码,到哈尔滨银行动力支行二楼助学贷款中心,办理结清手续。

    哈尔滨助学贷款分期还款

  更多哈尔滨助学贷款额度贷款申请办法贷款申请机构贷款还款等详细信息【哈尔滨助学贷款专题】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4哈尔滨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房住不炒”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支持缴存职工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单职工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双职工贷款最高额度由80万元提高至100万元。

  •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期限是多久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最长贷款期限为剩余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详见正文!

  •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及用途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预科、高职、第二学士学位)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不低于1000元;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6000元,不低于1000元。

  •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现场续贷流程及申贷材料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现场续贷材料有办理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签字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原件等,详见正文!

  • 黑龙江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材料有哪些

    黑龙江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材料有借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各自的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等,详见正文!

  • 黑龙江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国家助学贷款是由政府主导,金融机构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信用贷款,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在校期间利息由国家承担。

  • 哈尔滨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办理指南

  • 哈尔滨公积金支持租购并举政策及购买保障房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优惠政策

    2024年哈尔滨市公积金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支持“租购并举”政策及购买哈尔滨市保障性住房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优惠政策将于3月4日正式实施。

  • 哈尔滨创业担保贷款

    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程序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应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向当地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和经办银行提交担保和贷款申

  • 哈尔滨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其中,对从事科技类创业的,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

  • 2023哈尔滨二手房有购房补贴吗

    在确保房屋抵押物价值的前提下,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房龄年限由20年提高到30年,且贷款年限与房龄之和不超过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