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教育培训 > 哈尔滨教育资助 > 哈尔滨助学贷款不按时还款会产生怎样的后果?
哈尔滨助学贷款不按时还款会产生怎样的后果?
2014-10-23 17:01【我要纠错】

【导语】:哈尔滨助学贷款如果不按时还款会怎么样?有什么不良后果?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哈尔滨助学贷款不按时还款会产生怎样的后果?

  答:如果学生不按时还款,银行不仅要对学生处以罚息,而且学生本人的个人信用将产生不良记录,我行将在新闻媒体上公布违约者名单,并载入国家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将导致今后办理银行业务,特别是房贷、车贷时,银行将会慎重对待极有可能让其提供高贷款条件,甚至会拒绝贷款。随着"个人征信"系统的完善,不良信用记录还会影响到未来就业、工作及生活。

  更多哈尔滨助学贷款额度贷款申请办法贷款申请机构贷款还款等详细信息【哈尔滨助学贷款专题】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4哈尔滨公积金贷款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2024哈尔滨公积金贷款申请需要材料有哈尔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等,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申请商转公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2024哈尔滨申请商转公贷款需要住房公积金个人借款申请表、借款申请人商转公贷款承诺书等,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申请商转公贷款条件

    对已办理商业贷款且具备公积金贷款资格的借款申请人,可向公积金中心申请将符合转贷条件的商业贷款本金余额转为公积金贷款。

  • 2024哈尔滨方正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及对象

    对 2024 年符合相关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小微企业,政策有效期内新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不超过400 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创业担保贷款利息,由财政部门给予部分贴息。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房住不炒”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支持缴存职工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单职工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双职工贷款最高额度由80万元提高至100万元。

  •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期限是多久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最长贷款期限为剩余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详见正文!

  •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额度及用途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预科、高职、第二学士学位)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不低于1000元;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6000元,不低于1000元。

  •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现场续贷流程及申贷材料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现场续贷材料有办理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签字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原件等,详见正文!

  • 黑龙江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材料有哪些

    黑龙江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材料有借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各自的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等,详见正文!

  • 黑龙江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国家助学贷款是由政府主导,金融机构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信用贷款,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在校期间利息由国家承担。

  • 哈尔滨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 哈尔滨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办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