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医疗健康 > 哈尔滨医疗救助 > 哈尔滨道里区流浪救助站地址一览
哈尔滨道里区流浪救助站地址一览
2014-10-24 00:23【我要纠错】

【导语】: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道里区流浪救助站地址,在这些社区流浪人员都能申请流浪救助,希望能帮到你!

道里区
斯大林办事处花圃社区尚志胡同18-3号
斯大林办事处江桥社区巡船胡同17号
兆麟办事处柳树社区买卖街218号
工程办事处东段社区上游街150号
正阳河办事处河江社区河润街25号
共乐办事处福同社区福民街73号
工农办事处美晨社区跃进街21号
城乡办事处城安社区城乡路105号
松北办事处船口社区汤原小区
松北办事处世纪花园社区松北一路纪花园
松北办事处静怡家园社区松北大道静怡家园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哈尔滨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提高

    从2023年1月1日起,将市区城市低保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850元;县(市)城市低保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689元;市区农村低保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640元;县(市)农村低保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483元。

  • 2023哈尔滨困难家庭大学生救助政策

    携带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前往户口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申请一次性新生入学救助,符合规定救助条件的,每名高中毕业生一次性救助3000元。

  • 2022哈尔滨医疗救助标准是多少?

    哈尔滨医疗救助标准分为两类:基本救助与倾斜救助,特困人员、低保对象、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返贫致贫人口不设起付标准,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给予100%救助等。

  • 2022年哈尔滨特困人员医疗救助政策

    对已认定为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返贫致贫人口的,直接获得医疗救助。

  • 2022哈尔滨医疗救助对象缴纳医保费标准

    符合资助参保条件的医疗救助对象,定额资助310元/人,个人须缴纳40元/人。待遇自足额缴费起即时享受。

  • 哈尔滨医疗救助对象和范围(附参保材料+指南)

    哈尔滨医疗救助分为全额资助和定额资助,全额资助范围为特困供养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定额资助对象有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成员;乡村振兴部门认定的返贫致贫人口等。

  • 2019哈尔滨儿童先天疾病申请救助需要哪些资料

    019年起我国全面实施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2019哈尔滨先天疾病患儿在申请救助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 2019哈尔滨哪些儿童先天疾病可以申请救助

    2019年起我国全面实施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2019哈尔滨儿童可以申请救助的先天性疾病有哪些呢?

  • 哈尔滨医疗救助政策

    为切实保障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的基本生活权益,缓解城市低保人员医疗困难,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哈尔滨市政府发布了哈尔滨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医疗救助暂行规定。

  • 哈尔滨市流浪救助机构

  • 哈尔滨流浪救助措施

  • 哈尔滨流浪救助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