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结婚生育 > 哈尔滨出生证 > 哈尔滨出生医学记录单补领办法
哈尔滨出生医学记录单补领办法
2014-10-28 22:38【我要纠错】

【导语】:哈尔滨出生医学记录单丢失了怎么补领?需要经过什么流程?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出生医学记录单补领办法,希望能帮到你!

  根据黑龙江省《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规定

  第二章 签 发

  第十一条《出生医学记录单》原件丢失要求补发的,应到当地《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单位办理该新生儿未在此签发《出生医学证明》的证明信后,向原接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核实,情况属实的给予补发,并在《出生医学记录单》上注明“补办”字样,填写补发登记。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市申请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哈尔滨市申请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有本人合法有效身份证明(需要上传正反面照片)原件纸质,详见正文!

  • 哈尔滨如何出具养老参保证明?

    参保人本人通过微信小程序查找“电子社保卡”,注册完成认证后,在线可查询社保缴费情况、打印本人养老参保证明。

  • 哈尔滨临时身份证明办理流程

    哈尔滨临时身份证明办理可以选择持申报材料至户籍地(或拟落户地)派出所办理,也可邮寄网上办理,详见正文!

  • 哈尔滨申请公租房必须有工作证明吗?

    个人收入单位证明》(有工作填写提供),个人收入说明》(无工作填写提供);外籍来哈务工人员需要提供就业证或者外国专家证、劳动(聘用)合同。

  • 哈尔滨双城区哪里可以开具死亡证明?附地址+电话

    双城区能够开具死亡证明的公立医疗机构名单公示,部分医院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可以办理,详见正文。

  • 哈尔滨出国核酸检测证明哪里开?

    出国核酸检测英文证明可以在可开具英文核酸机构开具,也可以在“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也可以看到中英文的核酸及疫苗接种信息。

  • 防疫健康码国际版怎么查看健康证明?附核酸+疫苗接种证明

    出国人员首次使用时,需根据“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提示填报身份证号、护照号、姓名等基本信息,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及旅行证件认证,系统将自动生成了一份检测记录报告。

  • 哈尔滨哪里能开医学证明?附地址+电话

    为方便市民开具医学证明,哈尔滨市卫健委现将哈市主城六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学证明开具服务工作信息表公示,详见正文。

  • 哈尔滨二胎购房补贴小孩出生时间有限制吗?

    2022哈尔滨生育购房补贴对象需要符合生育政策,2021年10月29日以后生育第二个、第三个子女的家庭。

  • 哈尔滨准生证网上申请系统入口+材料

    哈尔滨准生证网上申请可以通过黑龙江政务服务网办理,法定办结时限为20个工作日,详见正文。

  • 哈尔滨国外出生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 哈尔滨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