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结婚生育 > 哈尔滨出生证 > 哈尔滨出生医学证明补领办法
哈尔滨出生医学证明补领办法
2015-05-21 08:57【我要纠错】

【导语】:哈尔滨出生医学证明遗失了怎么进行补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出生医学证明补领办法,希望能帮到你!

  根据黑龙江省《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规定

  第十八条《出生医学证明》因遗失、被盗等原因要求补发的,应向原签发单位提交书面申请、父母双方户口簿及有效身份证,经核实,情况属实的给予补发,并在《出生医学证明》副页上注明\"补发\"字样,同时填写补发登记。补发办法如下:

  (一) 未办理户籍手续前遗失《出生医学证明》者,补发《出生医学证明》正副页;

  (二) 办理户籍手续后遗失《出生医学证明》者,只补发《出生医学证明》正页。

  补发《出生医学证明》只适用于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婴儿。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父母一方是家庭户一方是集体户的孩子出生登记规定

    在同一设区市内,夫妻一方户口为家庭户、一方户口为集体户的,所生子女应当随家庭户一方申报出生登记。

  • 哈尔滨户籍证明应用场景

  • 哈尔滨户籍证明办理指南

  • 哈尔滨无犯罪记录证明样本

  • 哈尔滨临时身份证明办理指南

    可通过手机APP“e冰城”实名认证后,符合手机定位在哈尔滨市内即可网上申请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 哈尔滨户口出生日期不可以更正的情况

    哈尔滨户口出生日期不可以更正的情况有已由本人或监护人申请并更正一次(含)以上出生日期的、凭出生医学证明已办理出生登记,后提供补办出生医学证明或其他证明要求更正出生日期的等等

  • 哈尔滨户口出生日期可以变更吗

    公民有对应情形的,应当由本人或者监护人凭相关证明材料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变更公民身份号码登记。

  • 哈尔滨户口上的出生日期有错误怎么办

    公民户口登记的出生日期与户籍档案资料、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等记载的出生日期不一致且未变更过出生日期的,经核查所提供的户籍档案资料登记日期为最早或身份证件签发日期早于原始户籍档案登记日期的,公民

  • 哈尔滨单位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哪些材料

    单位申请查询的,办理时应当提交单位介绍信、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等等,查询申请表应当列明查询事由,被查询对象身份信息以及申请查询所依据法律的具体条款。

  • 哈尔滨个人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

    哈尔滨个人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查询申请表》等等,详见正文!

  • 哈尔滨无犯罪记录证明用途

  • 哈尔滨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