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出入境 > 哈尔滨护照 > 哈尔滨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哈尔滨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2024-03-12 14:18【我要纠错】

  哈尔滨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哈尔滨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哈尔滨护照在哪里加注?哈尔滨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哈尔滨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最新消息:居住证持有人可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向居住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普通护照

普通护照持有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变更加注:

(一)有曾用名、繁体汉字姓名、外文姓名或者非标准汉语拼音姓名的;

(二)相貌发生较大变化,需要作近期照片加注的;

(三)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机构认可的其他情形。


办理材料

普通护照及复印件以及需要作变更加注事项的证明材料。

办理流程

普通护照持有人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变更加注,并提交普通护照及复印件以及需要作变更加注事项的证明材料。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每份申请材料从开始受理到结束大约在10分钟左右完成,办证周期不超过10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20元/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哈尔滨护照办理进度查询入口,出入境网点/电话/上班时间、护照办理材料/流程/费用/时限/照片要求、换证补办指南等。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加急办理护照申请情况

    哈尔滨加急办理护照申请情况指的是哪些情况?哈尔滨加急办理护照申请情况具体是哪些?哈尔滨本地宝给您提供相关信息。

  • 哈尔滨护照办理费用

    哈尔滨护照办理费用是多少?哈尔滨护照办理费用包含哪些项目?哈尔滨本地宝给您提供哈尔滨护照办理费用相关信息.

  • 护照照片要求

  • 哈尔滨护照有限期

    哈尔滨护照有限期是多长时间?哈尔滨前往不同地区的护照有限期是否相同?哈尔滨本地宝给您提供相关信息

  • 哈尔滨普通护照办理换发办理指南

    哈尔滨普通护照办理换发办理承诺期限为7个工作日,护照首次申请需要工本费120元,详见正文!

  • 2023年哈尔滨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

    哈尔滨护照办理护照首次申请为工本费120元,普通护照加注为20元/项,普通护照补发为工本费120元,详见正文!

  • 哈尔滨出入境护照办理申请条件及材料

    2023年哈尔滨出入境护照办理申请条件为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现役军人还需征得所在

  • 哈尔滨出入境办理护照方式及流程

    哈尔滨出入境办理护照方式需要由申请人本人(未满十六周岁的由监护人陪同)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办理。

  • 哈尔滨怎么加急办理护照条件?

    哈尔滨加急办理护照条件有因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的;前往国入境许可或者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的;紧急出国出境参加会议谈判、签订合同等,详见正文!

  • 哈尔滨护照办理申请材料有哪些?

    哈尔滨护照办理申请材料有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照片、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居民身份证、省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报经国家移民管理局批准的其他材料等,详见正文!

  • 黑龙江首次办理普通护照流程

    黑龙江首次办理普通护照本省户籍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和回执单在7个工作日后可以领取出入境证件,外省户籍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和回执单在20日后可领取出入境证件。

  •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具体是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的内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