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哈尔滨教育 > 哈尔滨教育资讯 > 10月13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直播回放入口
10月13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直播回放入口
2021-10-13 15:58【我要纠错】

【导语】: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将于10月13日19:00-20:30推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

  10月13日19:00-20:30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来啦!

  云队课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分“致敬追梦人”、“奋斗正当时”、“一起向未来”3个篇章,充分展现新中国以来伟大成就取得背后的艰辛和奉献,展现各行各业奋斗者的感动故事,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立志成长的风采风貌,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习传承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从小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追求。

  直播时间:10月13日19:00-20:30

  @全体队员们!10月13日晚19:00-20:30“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建队纪念日主题云队课我们不见不散哦~

  直播入口: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直播课】可获公开课直播入口、直播时间、回放入口~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4哈尔滨春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汇总

    为推进哈尔滨市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执行,确保符合资助政策学生“应助尽助”,学生资助政策有关信息公告详见正文!

  • 2024黑龙江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官网入口

    可通过教育部研招网、各招生单位官网、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成绩。详见正文!

  • 2024黑龙江省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

    黑龙江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4:00公布。详见正文!

  • 2023年下半年黑龙江自考毕业证书办理工作

    2023年下半年考生申请毕业时间第一阶段为11月30日-12月6日,第二阶段为12月18日-20日。详见正文!

  • 2023青骄第二课堂登录账号和密码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账号是自己的名字全拼。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最后八个数字,详见正文!

  • 2023下半年黑龙江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黑龙江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1月8日10时发布,详见正文!

  • 哈尔滨暴雪11月8日复课通知

    经研究决定,11月8日(星期三)我市主城六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和九县(市)复课情况报市教育局备案。

  • 2023哈尔滨学位锁定查询系统登录入口+查询方式

    在“哈尔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中可以查询到某一住宅的学位锁定情况。详见全文。

  • 哈尔滨2024国考怎么查看审核通过人数?

    2024国考系统中待审查人数和审核通过人数定时更新,可以通过操作来查询待审核人数,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国考职位填报填写步骤

    职位填报过程包括“我要报考”和“职位提交”两步,可以根据具体操作来施行,详见正文!

  • 哈尔滨2024国考报名可以更改报考职位吗?

    在招录机关对报考申请进行资格审查之前,报考者可以更改。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可再改报其他职位。

  • 2023毕业生能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国考吗?

    2023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为2024国考报名时间,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等地,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