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哈尔滨旅游 > 哈尔滨景点 > 冰雪大世界 > 2015哈尔滨冰雪节旅游攻略
2015哈尔滨冰雪节旅游攻略
2014-12-28 15:43【我要纠错】

【导语】:2015哈尔滨冰雪节有什么好玩的?2015哈尔滨冰雪节主题活动盛大丰富,传统的五大板块活动进一步整合升华,重新定位为“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和冰雪体育”。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地址

  今年的冰雪节开幕式2015年1月5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市内公交有552、551、346、219、216、212、211、85、54直达冰雪大世界,在太阳岛道口下车。

  2015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交通指南:

  大家可以参考下列三条路线到达哈尔滨冰雪节。

  1、旅游专线车:友谊路发车,途经友谊路、公路大桥至冰雪大世界终点。运营时间为上午9时-晚22时

  2、直达公交车:在中央大街苏宁电器门口乘坐29路到 冰雪大世界下车或乘坐88路,118路旅游双巴

  3、换乘公交车:先乘坐12路、14路、22路、65路、67路到公路大桥,再转乘80路、85路、346路等途经冰雪大世界的公交车辆,在冰雪大世界下车

  在此温馨提示下大家从中央大街做出租车,大约20元左右。回程很难坐公交车,最好选择出租车。

   

  温馨提示:

  穿厚点,羽绒服、棉鞋、手套、围脖是必备的,景区里面卖的保暖用品相对来说要贵一些。

  上午可以去中央大街逛逛,酒足饭饱之后,如果不嫌远再去看看圣索菲亚大教堂。带足食物,下午三四时逛冰雪大世界,去早了冻得慌。

2024哈尔滨五一游玩攻略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景区预约 | 免费景点
车展 | 漫展 | 展览 | 演唱会
音乐会 | 歌剧话剧 | 儿童剧 | 相声
地铁游 | 周边游 | 3日游
高速 | 地铁 | 机场大巴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雕建设进展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在确保打造精品工程的前提下,保证项目如期完工,尽早开园,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 2023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面积预计达81万平方米,其中冰建区域60万平方米,史上规模最大,详见正文。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最新消息

    目前,园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工作和前期建设,力争在12月中上旬,比往年提前将一座美轮美奂的冰雪王国展现在世人面前。详见正文!

  • 11月28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建设最新进展

    冰雪大世界园区主塔、超级冰滑梯、冰心筑梦、冰河万象、冰雪历程等大小景观均在有序建设中。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整个园区框架全面拉开,园区建设已初见规模,力保与广大游客提前见面!

  • 冰雪大世界到哈尔滨火车站打车多少钱

    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到哈尔滨火车站,车程约25分钟,车费大约需要19元,详见正文!

  • 哈尔滨站到冰雪大世界坐几路公交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处于地理位置上的“市中心”距离火车站以及中央大街等景区不是太远,详见正文!

  • 太阳岛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怎么走

    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地址在哈尔滨松北区太阳大道3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离太阳岛风景区需要步行2.6公里,也就是37分钟左右。

  • 冬季去冰雪大世界需要带啥

    冬季的哈尔滨,零下二十几度是常事。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因为有众多冰雪建筑,景区气温要比其他地方还要低上几度。所以要特别重视防寒保暖。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拍照注意事项

    来景区拍照注意多带几块电池备用,或是随身带着充电宝,随时给手机充电才能有备无患。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到哈尔滨火车站怎么走

    哈尔滨火车站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铁路街1号,它曾代表哈尔滨迎送过众多的异乡宾客,那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到哈尔滨火车站怎么走呢?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离太阳岛多远

    从冰雪大世界自驾到中央大街路程大约为5公里,10分钟左右,也可在冰雪大世界门口乘坐地铁2号线,乘坐1站到达太阳岛地铁口即可,大约16分钟。

  • 哈尔滨中央大街到冰雪大世界怎么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地址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与冰景路交叉口西南侧,哈尔滨中央大街地址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1号,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