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哈尔滨旅游 > 哈尔滨景点 > 景点攻略 > 2019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开放时间
2019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开放时间
2019-11-07 13:56【我要纠错】

【导语】:2019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2019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什么时候可以滑雪?哈尔滨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2018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开放时间:11月18日

  亚布力雪季首滑式在11月18日举行,届时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的阳光度假村滑雪场、省体育局亚布力滑雪场、亚雪集团滑雪场等大型滑雪场将全面开放。

  地址:哈尔滨尚志市亚布力镇西南20公里处

  【景区简介】

   亚布力滑雪度假区,是由风车山庄、国家体委,交通山庄,大青山滑雪场、通信山庄,电力山庄,云鼎山庄、雅旺斯、好汉泊雪场,以及农家院共同组成,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尚志市境内,距哈尔滨197公里,距牡丹江市90公里。

  这里的极端最低气温是-44℃,平均气温-10℃,积雪期为170天,滑雪期近150天,每年的11月中旬至次年3月下旬是这里的最佳滑雪期。

  【游玩攻略】

  1、三大滑雪场及价格

  >亚布力新体委滑雪场  

   新体委滑雪场位于黑龙江省亚布力旅游滑雪度假区内,滑雪场内交通便利,设施先进齐全,拥有初级,中级,高级滑雪道,在新体委雪具大厅内领完雪具,出了门就是缆车和雪道,非常方便. 对于初学者,还有滑雪教练供教学,使您在最短2个小时即可掌握滑雪动作要领而自由滑行. 滑雪场周边是酒店,从三星级-五星级酒店不等,供住宿选择.

  2018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开放时间

  >新濠阳光度假村滑雪场  

  亚布力阳光滑雪场即闻名于世的"风车山庄". 后期更名为阳光度假村,雪场也随之改称为阳光滑雪场.阳光滑雪场位于亚布力滑雪度假区内三锅盔,从山巅至山下都有雪道分布,雪道具有初中级,高级等多条雪道. 初级雪道还具有多条魔毯,供初学者爬坡使用.同时,这里还有世界第一滑道,依山势蜿蜒而下。阳光雪场门市价格不在此,下表是本站优惠的价格.

  2018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开放时间

   5.本度假村保留对以上价格和项目的更改权利,所有价格以实际产品公示价为准,恕不另行通知。

  2018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开放时间

  >亚布力雅旺斯滑雪场

  

  亚布力雅旺斯滑雪场座落于亚布力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内,距哈尔滨196公里,公路纵横交错,铁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雪场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拥有两条高山雪道,一座初级滑雪场,一条双人吊椅索道,一条输送带式运载初级滑雪者设备(亦称“魔毯”),可同时容纳2000人滑雪。在高山竞技雪道林立的亚布力,雅旺斯无疑是最具亲合力的旅游滑雪天堂。大至雪道设计、滑雪运载工具的选择,小至接待大厅休息区的桌椅陈设,处处都可以感受到雅旺斯的人文关怀。

  2018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开放时间

  2、娱乐设施

  亚布力滑雪场雪地摩托   

  亚布力滑雪场这样的雪上交通工具,随处可见.他就是雪地摩托.跟正常的摩托车相比,他的雪地爬坡能力很强,底部是装有类似坦克车履带样的轮子,可以更好地接触地面增加摩擦力,前面是类似雪板头部的控制方向作用的滑板.这种雪地摩托,在山里里可以快速行驶,刺激无比。

  山地自行车公园   

   建设综合服务区一处、抬压场一处(2500平方米)、绿色入门级赛道、中级赛道、高级专业赛道、公路和越野赛道共188.5公里,是国内第一座具备举办国际赛事的标准的场地,同时配备超万元的Specialized世界顶级山地自行车百余辆。 

  梦幻水世界   

  是国内最大的水上乐园,占地33.8万㎡,有2.4万㎡的国内最大海啸池,最大浪高2.8米,1600米的环流河,119m长的竞速滑道,102米长的双龙大回环滑梯,160米长的冲天回旋滑梯,高22米的超级大喇叭滑梯,2500㎡的超级大水寨等12个国际最新、娱乐性最强的大型戏水上项目。

  世界第一滑道    

  该滑道位于亚布力滑雪场三锅盔,滑道由进口不锈钢构成半圆槽装滑道,依三锅盔的山势顺延盘旋而下,全长2868.68米,为世界第一滑道,载入吉尼斯纪录大全.

  雪上飞碟  

  雪上飞碟(俗称滑轮胎),有拖牵牵引到山顶高处,游客仰坐与飞碟内,由雪上飞碟专用雪道滑下,活动惊险刺激,老少皆宜.在下行过程中,乘坐者是无法控制飞碟的方向及速度的,由于是专用雪道,上面没有行人及滑雪者,所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亚布力三锅盔

  【交通指南】

  1、火车可在哈尔滨火车东站乘坐K7047次列车(6:56发车,票价37.5元),约3个小时到亚布力火车南站(南站就在度假区),下车后坐小巴直达亚布力度假区(约5分钟)。

  2、直通车:哈尔滨火车站前的龙运客运站,以及其他车站如南岗汽车站、道外站等均有大巴可到亚布力,车程约3小时。

  3、自驾线路:滑雪场距离距哈尔滨193公里,距离牡丹江市120公里。是通往绥芬河的301国道。举例:从哈市行驶通往阿城方向,途径阿城、玉泉、平山、帽儿山、尚志、一面坡、伟河、亚布力。抵达亚布力收费口后行车右转亚布力滑雪场方向。行车25公里后亚布力滑雪场山门,左右两侧会出现大小不一的很多私人雪场,继续开至最顶端到达中国最大的亚布力体育局滑雪场。

2024哈尔滨五一游玩攻略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景区预约 | 免费景点
车展 | 漫展 | 展览 | 演唱会
音乐会 | 歌剧话剧 | 儿童剧 | 相声
地铁游 | 周边游 | 3日游
高速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亚布力】可获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购票入口、交通攻略、营业时间、景区信息(电话/地址/雪道)等消息~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滑雪场是免费的吗

    为了满足游客们的不同游玩需求,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建室外滑雪体验区,你可以在这里驰骋雪场享热“雪”燃冬。

  • 2024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能滑雪吗

    今年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建室外滑雪体验区,你可以在这里驰骋雪场享热“雪”燃冬!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滑雪场吗

    为了满足游客们的不同游玩需求,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建室外滑雪体验区,你可以在这里驰骋雪场享热“雪”燃冬。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滑雪场地址在哪

    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建室外滑雪体验区,就在园区内,距离哈冰秀演出地址不远,而且是包含在门票内的哦~

  • 2024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滑雪场雪具需要付费吗

    为了满足游客们的不同游玩需求,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建室外滑雪体验区,你可以在这里驰骋雪场享热“雪”燃冬。

  • 哈尔滨热雪奇迹雪场游玩攻略(门票+交通+装备)

    哈尔滨热雪奇迹占地面积达8万m,常年温度保持在-5至-3摄氏度,拥有8条坡度不同的雪道,最大落差80米,最长雪道500米,最大坡度为25.4度。设有初级滑雪区、中高级滑雪区及地形公园,配有2条索道和7条魔毯。

  • 哈尔滨热雪奇迹雪场介绍(初级+中级+高级)

    哈尔滨热雪奇迹占地面积达8万m,常年温度保持在-5至-3摄氏度,拥有8条坡度不同的雪道,最大落差80米,最长雪道500米,最大坡度为25.4度,详见正文!

  • 哈尔滨帽儿山高山滑雪场交通攻略

    从哈尔滨到哈尔滨帽儿山高山滑雪场可以通过自驾、火车以及往返大巴的方式进行,详见正文!

  • 从亚布力西站到雪乡有直通车吗

    龙江交投龙运雪乡景区直通车将于2023年11月20日上午8时起恢复对外开放,本次直通车将途径亚布力西站、亚布力度假区、二浪河风景区最终抵达中国雪乡。

  • 2023哈尔滨亚布力到雪乡大巴时刻表

    龙江交投龙运雪乡景区直通车将于2023年11月20日上午8时起恢复对外开放,本次直通车将途径亚布力西站、亚布力度假区、二浪河风景区最终抵达中国雪乡。

  • 亚布力到雪乡怎么去方便

    龙江交投龙运雪乡景区直通车将于2023年11月20日上午8时起恢复对外开放,本次直通车将途径亚布力西站、亚布力度假区、二浪河风景区最终抵达中国雪乡。

  • 雪乡和哈尔滨亚布力是一个地方吗

    亚布力和雪乡不是同一个地方。两个景区属于两个单独的市区,一个在哈尔滨市,一个在牡丹江市,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