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哈尔滨旅游 > 哈尔滨景点 > 冰雪大世界 > 2019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退票提示
2019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退票提示
2018-12-24 09:3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买了之后可以退吗?多久之内可以退?怎么退?哈尔滨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2019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退票提示

  2019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门票价格】

  现在可网上购买票种:

  ①330元即买即入标准票

  ②310元优惠票(需提前三小时网上购买)

  ③160元跨年夜场票(22:00以后入园,仅限2018年12月31日当天,不支持退票)

  购票入口: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网

  【退票规则】

  预订付款后未使用,可在“我的订单”中申请退款,(注:游玩日期当天不可退票)在游玩日前1天23:50前申请,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在游玩日当天23:59前申请,需扣除每张门票100%的手续费;在游玩日后7天23:59前申请,不收取任何手续费;逾期不可退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冰雪】可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最新消息、进入门票/购票入口、免票及优惠政策、景区游玩指南/网红项目攻略、出行指南/景区直通车等~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4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游乐馆特惠套票购票+项目

    2024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游乐馆套票内可享旋转塔、摩天轮、转转杯、海盗船、星际战警、海洋派对魔盘、冰雪飞椅、迷你穿梭、弹跳小飞侠、旋转木马10项游乐项目总价值520元。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太阳岛冰雪艺术馆游玩须知

    太阳岛冰雪艺术馆,馆内净高7米,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2024年2月16日正式开馆,门票以及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美食馆特惠美食

    为让来冰雪大世界冰雪美食馆的游客尽享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品质的美食,冰雪美食馆里的珍粥道,特别推出特惠套餐,让游客们在春日里尽享美味!

  • 2024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游乐馆9.9元套票最新消息

    作为黑龙江最大的室内亲子互动主题乐园,四季游乐馆面积约13000平方米,超多好玩的游乐项目,孩子能开心畅玩一整天。

  • 2024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免费停车吗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21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划分出2800个停车位,可供游客免费停车。详见正文!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游乐馆门票在哪里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游乐馆门票可以通过美团APP或者携程APP等购票,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游乐馆交通指南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游乐馆可以通过从冰雪美食馆1号门进入,直通四季游乐馆,详见正文!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还有哪些场馆开放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的冰雪美食馆与四季游乐馆,将保持开放状态,延续四季精彩,迎接八方游客!

  • 2024哈尔滨太阳岛冰雪艺术馆门票多少钱

    2024年哈尔滨太阳岛冰雪艺术馆门票价格来啦,成人票散客票200元每人!详见正文!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热线电话

    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面积预计达81万平方米,其中冰建区域60万平方米,史上规模最大。

  • 哈尔滨太阳岛冰雪艺术馆门票价格

    太阳岛冰雪艺术馆,馆内净高7米,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馆内汇集了100多件冰雕雪塑作品,全部采用松花江天然冰、人工造雪和人造彩冰等材料制作。

  • 2024哈尔滨太阳岛冰雪艺术馆几点开门

    2024年哈尔滨太阳岛冰雪艺术馆于2月16日正式开馆,营业时间为9:00-17:00,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