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哈尔滨旅游 > 哈尔滨景点 > 景点攻略 > 2019哈尔滨英杰梦幻雪国开放时间
2019哈尔滨英杰梦幻雪国开放时间
2018-12-28 09:4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哈尔滨英杰梦幻雪国什么时候开放?具体在什么哪一天开放?开园门票有优惠吗?哈尔滨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英杰梦幻雪国

  开园时间:2018年12月30日

  地址:哈尔滨市宾县英杰风景区小张家屯

  票价:88元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宾县市民免费活动

  活动内容:宾县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取免费门票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5日(共计7天)

  白天滑雪,有日光宠爱的幸福,夜晚滑雪,有被星辰抚摸的快感,这里不仅是亲子游玩打卡圣地,也是闺蜜约、情侣约的最佳选择,雪地战车、雪地香蕉船、雪地碰碰车、雪地悠球、雪地摩托、狗拉爬犁等等数十种雪上游乐项目给你满满的诚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温泉】可获哈尔滨周边温泉汇总,温泉门票购买入口,游玩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推荐

    国庆节准备带您的宝贝去哪里玩呢?有没有想好什么地方呢?如果没有,请看小编给您带来的亲子游攻略,能给您一定帮助哦!

  • 哈尔滨滨江湿地公园游玩攻略(交通+特色+图集)

    哈尔滨附近哪里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哪里的有好玩的湿地公园?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滨江湿地公园游玩攻略(交通+特色+图集),希望能帮到您!

  • 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游玩攻略(门票+特色+图集)

    哈尔滨附近哪里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哪里的有好玩的湿地公园?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游玩攻略(门票+特色+图集),希望能帮到您!

  • 哈尔滨东北虎园林游玩攻略(门票+交通+看点)

    哈尔滨东北虎园林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在这里能看到多种品种的老虎,快随小编来看看吧!

  • 2019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攻略

    哈尔滨的年度大戏—冰雪大世界开幕啦!马上约上你的小伙伴们去逛逛吧!想知道本届冰雪大世界有什么好玩的吗,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 哈尔滨波塞冬沙滩水世界景点介绍

    哈尔滨波塞冬沙滩水世界全球最大的室内沙滩水世界,它将于2017年5月下旬开放,它有哪些好玩的主题和景点,就让小编带你去看看吧!另外,哈尔滨本地宝提供微信购票哦~

  • 哈尔滨金河湾湿地植物园游玩攻略(门票+特色+图集)

    哈尔滨附近哪里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哪里的有好玩的湿地公园?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金河湾湿地植物园游玩攻略(门票+特色),希望能帮到您!

  • 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游玩攻略

    小编给大家带来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攻略文章一篇,供大家旅游参考。

  • 哈尔滨波塞冬海洋王国游玩攻略

    据了解,波塞冬海洋王国将于2017年5月下旬开业,各位小伙伴们期不期待?惊不惊喜?想要有计划的去玩耍,哈尔滨本地宝为你准备的这份攻略一定要拿好哦~文末微信购票指南收好

  • 哈尔滨白鱼泡湿地公园游玩攻略(交通+特色)

    哈尔滨附近哪里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哪里的有好玩的湿地公园?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白鱼泡湿地公园游玩攻略(交通+特色),希望能帮到您!

  • 2014哈尔滨道外区好玩的地方推荐

    哈尔滨道外区是个好地方,不仅有湿地风景,还有人文寺庙。下面由小编来说说哈尔滨道外区好玩的地方。

  • 2014哈尔滨南岗区哪里玩好景点推荐

    在哈尔滨南岗区哪里玩好呢?小编这里有推荐,比如哈尔滨游乐园、哈尔滨儿童乐园、欧亚之窗公园等地方都能让你玩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