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哈尔滨旅游 > 旅游情报 > 哈尔滨雪乡现在开放吗?附购票入口+地址
哈尔滨雪乡现在开放吗?附购票入口+地址
2023-11-27 14:20【我要纠错】

【导语】:雪乡景区定于2021年11月26日0时起正式开园迎宾,准备去雪乡游玩的游客提前预约购票,此次购票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详见正文。

  雪乡景区于2023年11月10日零时起正式开园迎宾。

  可通过雪乡官方微信公众号或雪乡网站进行线上购票。

  咨询电话:400-000-0453

  购票入口:点击此处

  景点介绍

  雪乡也叫做双峰林场,这里雪质好、粘度高,冬季可见到自然形成的各种雪堆造型,包括有名的“雪蘑菇”。在雪乡可以滑雪、玩雪圈,或者起个大早坐雪地摩托上山看日出,还可以去徒步翻越羊草山,感受林海雪原的魅力。

  雪乡位于海林市西南山区,这一带降雪频繁,每年有七个月的积雪期,其中12月到次年3月间是来雪乡看的好时节,此时的雪量大、积雪厚,游客也相当多。雪乡是个小村子,雪韵大街是村上较为热闹的地方,这条将近五百米长的大街两侧聚集各种商店和旅店,晚上店门前挂满的红灯笼显得很有节日气氛。

  相关阅读:

  》》》》哈尔滨雪乡有哪些旅游景点免费?

  》》》》哈尔滨雪乡怎么去方便?

2024哈尔滨五一游玩攻略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景区预约 | 免费景点
车展 | 漫展 | 展览 | 演唱会
音乐会 | 歌剧话剧 | 儿童剧 | 相声
地铁游 | 周边游 | 3日游
高速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雪乡】可获雪乡预约购票入口、最新消息、景区直通车购票|路线|时间,雪乡衣食住行旅游攻略等内容~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黑龙江雪乡景区游玩项目运营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2月12日(初三)至14日(初五)雪乡景区将迎来气温回升。为了您的安全和游玩体验,风车雪山、亚雪驿站、雾凇冰雪画廊、大雪谷、羊草山等景点乘车登山游乐项目,以及雪乡滑雪场的运营情况将根

  • 2024年雪乡门票多少钱一张?

    全价观光票(含车):120元;半价观光票(含车):62.5元;大学生观光票(含车):62.5元。

  • 2024年黑龙江雪乡春节需要预约吗(附入口)

    为在春节假期营造良好舒适的旅游环境,向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雪乡景区将在春节期间实行门票预约机制。详见正文!

  • 2024年雪乡门票多少钱

    为方便游客在门票有效期内游览景区外旅游景点,游客在购买门票进入景区时需在验票闸机上验证门票并录入本人人像信息后进入景区。

  • 2024雪乡门票半价人群有哪些

    中国雪乡风景区入园全价门票价格为120元/人次,半票人群包括凭有效证件的6周岁 (不含) -8周岁 (含)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等,详见正文!

  • 2024元旦黑龙江雪乡旅游攻略(电话+购票+交通)

    中国雪乡旅游风景区内,有雪韵大街、梦幻家园、雪乡童话邮局、雪乡文化展览馆、雪乡滑雪场、亚雪驿站、羊草山、雪谷、雪乡影视基地等景点。

  • 雪乡要门票吗

    中国雪乡风景区入园门票价格:旺季120元/人次(包含观光车往返票每人次5元)。这些人群可以免票,详见正文。

  • 从亚布力西站到雪乡有直通车吗

    龙江交投龙运雪乡景区直通车将于2023年11月20日上午8时起恢复对外开放,本次直通车将途径亚布力西站、亚布力度假区、二浪河风景区最终抵达中国雪乡。

  • 到达黑龙江雪乡有哪几种方式(附出行注意事项)

    中国雪乡旅游风景区内,有雪韵大街、梦幻家园、雪乡童话邮局、雪乡文化展览馆、雪乡滑雪场、亚雪驿站、羊草山、雪谷、雪乡影视基地等景点。

  • 黑龙江雪谷是雪乡吗

    中国雪谷,原是东升林场,位于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镇林业局东升林场施业区内。它与著名的“中国雪乡”隔着一座羊草山,之间有约十五公里的山路。雪乡为阳坡,雪谷为背坡,冬季平均雪深1-3米。雪期最长可达7

  • 黑龙江雪乡羊草山白天去还是晚上去

    推荐在日出前登临羊草山顶,静静等待绝美的雪地日出,看旭日冉冉升起,将白雪映得绯红。这段路程较远,最好是结伴同行,适合有户外经验的人体验。也可以乘坐雪地摩托、越野雪地车到达羊草山顶。

  • 黑龙江雪乡是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吗

    中国雪乡旅游风景区内,有雪韵大街、梦幻家园、雪乡童话邮局、雪乡文化展览馆、雪乡滑雪场、亚雪驿站、羊草山、雪谷、雪乡影视基地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