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哈尔滨休闲 > 哈尔滨周末去哪玩 > 哈尔滨活动资讯 > 2019-2020哈尔滨冰雕节时间+门票+地点一览
2019-2020哈尔滨冰雕节时间+门票+地点一览
2019-11-26 17:20【我要纠错】

【导语】:2019哈尔滨冰雕节是什么时候?2019哈尔滨冰雕节门票多少钱?2019哈尔滨冰雕节在哪儿举办?哈尔滨本地宝在此为您带来2019哈尔滨冰雕节时间+门票+地点信息。

2019哈尔滨冰雕节时间 门票 地点一览

  2020年哈尔滨冰雕节

  时间:根据往年情况,预计在2019年1月5日-2020年2月底

  地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更多信息尚未公布,可以先看看2019年的↓↓↓

  活动介绍:

  享誉世界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更是在今年迎来了20周年这一别具意义的年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筑梦20年,初心不变,一直致力于为世界打造冰雪梦幻之城。

  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传承经典并突破创新,为千万游客准备了崭新的冬季惊喜。冰雪版王者峡谷、冰雪动漫节、冰雪电影周以及冰雪婚礼,你能想象到的一切冰雪美景,都在这里。

  哈尔滨冰雕节,冰城之美,在于冰与火的交融。不仅仅是冰灯和雪地温泉,更是冰城人的热情豪爽。1月恰逢哈尔滨的冰雪节,正好享受一下冰雪世界的激情!园内设置的冰滑梯、雪地摩托、冰上杂技、舞蹈演艺等富有特色的游乐项目也让游人乐在其中。

  冰雕节游玩喜欢摄影的朋友请注意:这里的低温会让锂电池变得很不给力。满格电量只能拍50张不到就没电了——不过,把电池拿出来焐热了又能拍上十来张,因此要不断的焐、拍、焐、拍……因此最好在不拍照时把机器放到羽绒服里保暖。

  2018哈尔滨冰雕节,冰雪大世界门票价格分为两个时段一是每天的9:00—12:00,二是每天12:00—21:00;早上气温较低价格也要便宜许多;下午就要稍稍贵一些。

  【门票优惠政策】

  65岁以上老人和1.2米以下儿童可免费游冰雪大世界。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2024哈尔滨五一游玩攻略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景区预约 | 免费景点
车展 | 漫展 | 展览 | 演唱会
音乐会 | 歌剧话剧 | 儿童剧 | 相声
地铁游 | 周边游 | 3日游
高速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冰雪】可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时间 、交通攻略、购票入口、游玩指南等~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哈尔滨有冰雕吗

    到了冬天,整个哈尔滨就是一个冰雪的童话世界。这里的冰雕是全国最出名的地方,每年的元旦假期都吸引了无数国内外游客到这里看冰雕。

  • 2024哈尔滨元旦有冰雕了吗

    哈尔滨元旦将会由众多景区开放,各类冰雕、雪雕、冰灯等建设将会完美呈现在大家眼前,详见正文!

  • 2018黑龙江雪雕比赛报名时间+比赛地点一览

    2018黑龙江雪雕比赛来了,那么2018黑龙江雪雕比赛在什么时候举行,2018黑龙江雪雕比赛啥时候报名?哈尔滨本地宝在此为您带来2018黑龙江雪雕比赛报名时间+比赛地点信息。

  • 2024年黑龙江德云社演出节目单(持续更新)

    黑龙江德云社2024年3月12日晚场有张鹤雯、刘霄航、张鹤君、王磊、李云杰、张金山等,详见正文!

  • 哈尔滨赏梨花推荐地(附交通)

    在哈尔滨赏梨花有哪些地方适合呢?有哈尔滨古梨园、哈尔滨香炉山风景区等,详见正文!

  • 哈尔滨赏梨花推荐地+观赏时间

    哈尔滨5月来赏梨花!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伟宏路254号的古梨园内真的有一株很大的梨花树!详见正文!

  • 哈尔滨冰凌花推荐观赏时间+地点

    冰凌花被誉为“北国报春第一花”。早春时节,龙江大地还被冰雪覆盖之时,金黄色的冰凌花就已经傲然盛开在冰雪之间,带来春天的第一抹亮色。可以在3月末一4月来看冰凌花~

  • 哈尔滨5月赏花好去处

    在哈尔滨想要赏花,5月份有什么花可以赏呢?去哪赏?哈尔滨本地宝在这里为您准备好这份推荐!

  • 哈尔滨群力丁香公园赏花交通指南

    哈尔滨群力丁香公园地址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大道与景江东路交汇处,附近的公交车站以及公交路线详见正文!

  • 哈尔滨古梨园交通指南(公交+地铁)

    哈尔滨古梨园位置就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伟宏路254号,附近的公交车站以及地铁站都不远,交通比较方便,详见正文!

  • 哈尔滨观赏迎春花推荐(时间+地点)

    迎春花学名东北连翘,遍布省内各地市。当你行走在市区的街道、公园,都可以与那一抹娇嫩的迎春黄不期而遇,感受到美好春日的蓬勃生机。

  • 哈尔滨赏丁香花推荐时间及地点

    丁香花是哈尔滨的市花,五月,在哈尔滨的大街小巷几乎都能见到它的身影,闻到它浓郁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