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哈尔滨休闲 > 哈尔滨周末去哪玩 > 哈尔滨活动资讯 > 2023哈尔滨北鱼太阳岛冰雪音乐节最新消息(阵容+购票入口)
2023哈尔滨北鱼太阳岛冰雪音乐节最新消息(阵容+购票入口)
2023-12-19 11:37【我要纠错】

【导语】:2023北鱼太阳岛冰雪音乐节演出时间为2023-12-23、2023-12-24在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演出,详见正文!

  在哈尔滨,冬天热门的城市在冰城,围绕冬捕节,打造一场万人规模从来没有的冰雪音乐狂欢,来展示哈尔滨人的文娱水平,同时为第二届黑龙江冷水鱼·冬捕季整体活动带来大量曝光。本次演出拥有超具创意舞台搭建,灯光音响配置,点燃音乐热爱,唱响狂热舞台!12组人气艺人组合超棒演出!

  演出场馆:哈尔滨市 | 黑龙江省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

  演出时间:

  2023-12-23 周六 12:00-18:00(具体以现场为准)

  2023-12-24 周日 12:00-18:00(具体以现场为准)

  演出阵容:

  2023-12-23:苗梓乐队/陈硕子/郑润泽/房东的猫/张远/小沈阳

  2023-12-24:简单对话/黄子弘凡/柳爽/陆虎/宝石Gem/二手玫瑰

  演出时间表:点击此处查看(供参考)

  演出票价:预售198、正价票298、VIP498、双日正价票528元

  购票入口:大麦网 | 秀动

  演出座位图:点击此处查看

  门票包含项目详情:点击此处查看

2024哈尔滨五一游玩攻略
五一活动 | 五一专题
景区预约 | 免费景点
车展 | 漫展 | 展览 | 演唱会
音乐会 | 歌剧话剧 | 儿童剧 | 相声
地铁游 | 周边游 | 3日游
高速 | 地铁 | 机场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哈尔滨近期演出信息,包括相声、歌舞剧表演等更多内容!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4哈尔滨近期livehouse汇总(持续更新)

    哈尔滨近期livehouse有「迷失新世纪」对角巷2024巡演 哈尔滨站等,演出时间详见正文!

  • 2024年黑龙江德云社演出节目单(持续更新)

    黑龙江德云社2024年4月2日(星期二)晚场有李龙隋、王龙平、刘鹤龙、于霄伟、马鹤琪、吴霄泽等,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近期歌舞剧汇总(持续更新)

    哈尔滨近期演出有浪漫的对话——元杰与哈尔滨交响乐团音乐会、春韵悠扬”木管室内乐音乐会等,演出详情及购票链接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亲子剧目推荐(持续更新)

    哈尔滨近期亲子、儿童剧快乐六一·科幻亲子互动剧《科技馆奇妙夜》-哈尔滨站等,演出详情及购票链接在文内。详见正文!

  • 哈尔滨最新德云社演出信息表(演出表+购票链接)

    德云社在黑龙江德云社剧场最新演出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3月31日,详见正文!

  • 哈尔滨德云社演出怎么买票

    郭德纲将携手于谦,率领德云社众弟子,为您带来相声表演。我们致力于弘扬民族文化,传播相声艺术。让黑龙江人民在闲暇之余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 2024哈尔滨周传雄演唱会演出时间+地点

    2024哈尔滨周传雄演唱会演出时间在2024年4月13日周六)19:00,演出地点以及票价详见正文!

  • 2024小沈阳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24小沈阳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演出时间为2024.04.20 周六 19:00,门票价格以及购票链接详见正文!

  • 2024尚九熙郭霄汉相声专场哈尔滨站演出时间+门票

    永庆升平2024德云社尚九熙郭霄汉相声专场演出哈尔滨站演出地点在哈尔滨大剧院,演出时间为2024年4月20日 19:00,购票入口及介绍详见正文!

  • 2024尚九熙郭霄汉相声专场哈尔滨站开票时间+购票

    永庆升平2024德云社 尚九熙 郭霄汉相声专场演出哈尔滨站演出时间为2024年4月20日19:00,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龚琳娜国风音乐会演出详情+购票

    2024哈尔滨《行走的声音-龚琳娜国风音乐会》演出时间为2024年8月23日19:00,在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演出,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龚琳娜行走的声音国风音乐会开票时间+购票入口

    哈尔滨龚琳娜行走的声音国风音乐会演出时间为2024年8月23日 19:00,地点在哈尔滨大剧院 歌剧厅,购票入口及演出介绍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