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哈尔滨其他办事 > 哈尔滨兵役服务 > 哈尔滨征兵体检耳鼻咽喉科合格标准
哈尔滨征兵体检耳鼻咽喉科合格标准
2014-10-21 23:21【我要纠错】

【导语】: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耳 鼻 咽 喉 科

  第二十三条 嗅觉丧失,不合格。

  嗅觉迟钝,合格(防化兵除外)。

  第二十四条 听力测定,双侧耳语均低于5m,不合格。

  一侧耳语5m,它侧不低于3m,陆勤人员合格。

  第二十五条 眩晕病,重度晕车、晕船,不合格。

  轻度晕车、晕船,陆勤人员合格。

  第二十六条 耳廓畸形,外耳道闭锁,反复发炎的耳前瘘管,耳廓及外耳道湿疹,耳霉菌病,不合格。

  轻度耳霉菌病,陆勤人员合格。

  第二十七条 鼓膜穿孔,化脓性中耳炎,乳突炎及其他难以治愈的耳病,不合格。

  鼓膜中度以上内陷,鼓膜瘢痕或石灰沉着超过鼓膜的l/3,咽鼓管通气功能、耳气压功能及鼓膜活动不良,咽鼓管咽口或周围淋巴样组织增生,潜水员、潜艇人员、空降兵不合格。

  鼓膜内陷、粘连、萎缩、瘢痕、石灰沉着,陆勤人员、坦克乘员、水面舰艇人员合格。

  第二十八条 鼻畸形,慢性副鼻窦炎,重度肥厚性鼻炎,萎缩性鼻炎,重度鼻粘膜糜烂,鼻息肉,中鼻甲息肉样变及其他影响鼻功能的慢性鼻病,不合格。

  复发性过敏性鼻炎,肥厚性鼻炎,严重鼻中隔弯曲和反复鼻衄,潜水员、潜艇人员、空降兵不合格。

  不影响副鼻窦引流的中鼻甲肥大,中鼻道有少量粘液脓性分泌物,轻度萎缩性鼻炎,陆勤人员、坦克乘员合格。

  第二十九条 Ⅱ度以上肿大的慢性扁桃体炎,影响吞咽、发音功能难以治愈的咽、喉疾病,严重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不合格。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哈尔滨征兵体检要求

    哈尔滨征兵体检有哪些项目?各项目体检合格标准是什么?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征兵体检要求。

  • 哈尔滨直招士官应征指南

    哈尔滨直招士官怎么应征?需要满足什么应征条件?应征流程有哪些?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直招士官应征指南。

  • 哈尔滨女子征兵指南

    哈尔滨女子征兵,征兵时间是什么时候?女子征兵需要满足什么要求?需要经过哪些报名流程?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女子征兵指南。

  • 哈尔滨男子征兵指南

    哈尔滨男子征兵,应征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需要经过哪些报名流程?下文中小编带来了哈尔滨男子征兵指南。

  • 哈尔滨各区县征兵热线一览

    想要咨询征兵相关的信息,那么哈尔滨的征兵热线是什么?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不能征集服役的公民情况

    哈尔滨在征兵的时候,哪种情况下不能应征入伍?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征兵特种士兵身高要求

    哈尔滨征兵要求中对身高有一定的要求,那么特种部队的征兵身高要求是什么?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男子征兵基本要求

    哈尔滨男子征兵入伍需要满足哪些基本要求?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女子入伍征兵要求

    哈尔滨女子征兵入伍需要满足哪些基本要求?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征兵申请材料

    哈尔滨报名征兵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男兵应征入伍办理流程

    哈尔滨男子报名征兵需要经过哪些报名流程?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

  • 哈尔滨女兵应征入伍办理流程

    哈尔滨女子征兵需要经过什么报名流程?是否必须网上报名?下文内容是小编从官方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