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哈尔滨疫情最新公告通知
哈尔滨疫情最新公告通知
2021-02-25 08:37【我要纠错】

【导语】:1月12日18:50,哈尔滨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望奎县返哈人员,由香坊区及医疗机构对望奎县返哈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和核酸检测时发现。

  哈尔滨疫情通报:

  2021年2月24日0-24时,哈尔滨无新增病例。

  哈尔滨疫情最新通报(2月24日):

  2021年2月23日0-24时,哈尔滨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哈尔滨疫情通报(2月11日):

  2021年2月17日0-24时,哈尔滨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由日本鹤见市进入哈尔滨市);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哈尔滨疫情最新通报(2月10日):

  2021年2月9日0-24时,

  哈尔滨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其中哈尔滨市香坊区确诊病例清零;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2月9日8时):

  2月8日哈尔滨呼兰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在呼兰区第五轮核酸检测主动筛查中发现,现住呼兰区幸福小区。

  2月8日核酸结果为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有关部门对所有已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2月8日):

  2021年2月7日0-24时

  哈尔滨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哈尔滨疫情通报(2月7日更新):

  2021年2月6日0-24时,

  哈尔滨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哈尔滨疫情通报(2月6日更新):

  2021年2月5日0-24时,

  哈尔滨无新增病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2月5日更新):

  2021年2月4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是在对集中隔离点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的;

  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呼兰区1例),均是在对集中隔离点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的;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2月4日):

  2021年2月3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例),均是在对集中隔离点的密切接触者开展核酸筛查中发现的;

  当日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2月3日):

  2021年2月2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2例(哈尔滨市呼兰区)是在对全员开展主动核酸筛查中发现的,2例(哈尔滨市道外区)是在对居家隔离人员开展核酸“应检尽检”中发现的;

  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2例(哈尔滨市呼兰区)是在对集中隔离点的密切接触者开展核酸筛查中发现的,1例(哈尔滨市道外区)是在对全员开展主动核酸筛查中发现的;

  哈尔滨疫情通报(2月2日更新):

  2021年2月1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其中2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例)是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4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3例)是当地在对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开展主动核酸筛查中发现的;

  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2例),均是当地在对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开展主动核酸筛查中发现的;

  哈尔滨疫情通报(2月1日更新):

  2021年1月31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哈尔滨市呼兰区6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3例,哈尔滨市道里区2例,哈尔滨市南岗区2例);

  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哈尔滨市呼兰区2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31日):

  2021年1月30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哈尔滨市呼兰区2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2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

  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30日):

  2021年1月29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其中由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4例,哈尔滨市道里区2例);

  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哈尔滨市呼兰区4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

  

  2021年1月28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其中由哈尔滨市呼兰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8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

  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例,哈尔滨市南岗区2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28日):

  

  2021年1月27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7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4例);

  哈尔滨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例,哈尔滨市香坊区1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27日):

  

  2021年1月26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8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哈尔滨市呼兰区4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3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27日):

  

  2021年1月26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8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哈尔滨市呼兰区4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3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26日):

  2021年1月25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2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5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9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6例,哈尔滨市道里区2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25日):

  2021年1月24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2例,其中呼兰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0例。哈尔滨市香坊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4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6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24日):

  2021年1月23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3例)。

  哈尔滨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8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7例,哈尔滨市香坊区1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22日):

  1月21日,香坊区无新增

  2021年1月21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22例,哈尔滨市呼兰区9例)。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21日):

  2021年1月20日0-24时,

  哈尔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4例,哈尔滨市呼兰区5例,哈尔滨市南岗区2例)。

  1月20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发布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回应广大市民和社会关切。1月20日,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1例。其中,确诊病例汤某为北京市大兴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21名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应检尽检”核酸检测中发现的,与1月19日无症状感染者2黄某某相关联的有16名。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的6例确诊病例和40名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院哈尔滨市第六医院和哈尔滨市胸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患者病情均无特殊变化,生命体征平稳。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20日)

  1月19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第十场新闻发布会,发布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19日当天,哈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无症状感染者2黄某某为正大食品加工厂员工,现住利民开发区玉乡村王太屯。其核酸检测阳性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对正大产品及外包装、环境进行采样检测,已检测样本1180个,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市疾控部门正在进一步扩大样本采样检测范围,同时启动了对企业在岗员工的全员核酸检测,目前613名员工已完成采样,检测结果将及时发布。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的5例确诊病例和19名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院进行治疗观察,病情稳定。


  哈尔滨疫情最新消息(更新于1月19日):

  1月18日,哈尔滨市新增12例无症状感染者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1例)。

  自1月12日以来,哈市累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全部在香坊区,均为望奎县返哈人员),无症状感染者15例。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病例轨迹信息,如有同轨迹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或属地疾控部门报告,并做好自我隔离观察,等待并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及相应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者,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18日):

  2021年1月17日,哈尔滨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望奎县关联病例。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病例轨迹信息,如有同轨迹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或属地疾控部门报告,并做好自我隔离观察,等待并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及相应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者,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17日):

  2021年1月16日0-24时,

  哈尔滨无新增。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16日):

  1月15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主要轨迹如下:

  1月7日19时,由哈尔滨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转3号线到哈尔滨西站,乘坐Z238次(19号车厢)列车前往天津。

  1月9日,从天津乘坐Z237次(14号车厢)列车返回哈尔滨西站,1月10日7时许由哈尔滨西站乘坐地铁3号线转1号线到哈尔滨东站地铁站。

  1月10日7时51分-8时43分在哈尔滨东站牛包铺面条(北棵小区4号楼13门)吃早餐,后换乘332路公交车回到道外区团结镇东都幸福里小区。

  急寻与以上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和10日7时51分至15日15时在哈尔滨东站牛包铺面条用餐的人员,请以上人员第一时间与居住地所在社区或疾控中心联系,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及医学观察。

  若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市民看到通告后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15日):

  

  2021年1月14日0-24时,

  哈尔滨无新增。


  哈尔滨疫情通报(更新于1月14日8时):

  2021年1月13日0-24时,

  哈尔滨香坊区新增2例确诊病例。

  均为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当地根据推送的数据信息在对所有排查出的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根据临床症状诊断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集中医学观察。

  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哈尔滨最新疫情(1月13日更新):

  2021年1月12日0-24时,

  哈尔滨香坊区新增3例确诊病例。



  哈尔滨最新疫情(1月12日更新):

  1月12日18:50,哈尔滨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望奎县返哈人员由香坊区及医疗机构对望奎县返哈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和核酸检测时发现,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领导小组会议,科学部署,精准实施各项防控措施。

  确诊病例情况通报如下:

  于某某,女,29岁,无固定职业,居住于香坊区古香街12号。

  1月10日4时,与亲属共同乘坐私家车由望奎县返回哈尔滨家中;6:30,步行前往司徒街副28-18号兴旺烧饼王,购买烧饼后步行返回家中,其余时间未外出;

  1月11日11:30,按我市防控要求,于某某与共同居住者(母亲及其二姐的女儿)一同步行前往中山路184号哈尔滨航天风华医院做核酸检测;13时,步行返回家中,其余时间未外出、无访客;

  1月12日6时,接到其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报告后,我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由120负压救护车将其转运至定点医院。经市级专家组会诊,根据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影像学特征、实验室检测及病原学核酸检测阳性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1月12日20:30,已追踪排查该病例在我市的密切接触者34人;完成相关人员核酸采样75份,外环境采样73份,样本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其居住场所和主要活动场所均已进行终末消毒,并按要求落实封控管理措施。我市将根据深入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结果,继续开展相关人员排查管控和扩大核酸检测工作。

  市疾控中心提示:

  广大市民要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正确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即日起,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人员,请立即与前往目的地社区(村屯)、单位(宾馆)报告个人信息,并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归属地做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隐瞒不报发生疫情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哈尔滨疫情最新消息、最新通知公告、隔离政策、咨询电话、密接者隔离要求。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疫情防控期间哈尔滨临时调整市区货运机动车通行政策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保障工作,方便物流运输,结合市区道路交通流量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对市区内货运机动车通行管理政策进行临时调整。

  • 2023年大庆进出城最新规定(持续更新)

    疫情实时变化,建议回大庆之前提前拨打热线0459-12345咨询对应城市的具体隔离情况。

  • 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平稳有序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了《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

  • 哈尔滨呼兰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公告(报名时间+方式+薪资)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呼兰区决定面向社会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 2022年哈尔滨松北区(新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公告

    哈尔滨松北区招募医生300人、护士400人、社区志愿者人数不限。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3日18时止。

  • 2022哈尔滨疫情最新消息(每日更新)

    最新消息,2022年12月11日0-24时,哈尔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97例,详见正文。

  • 哈尔滨机场疫情最新规定

    哈尔滨机场进入国内航站楼不再查验健康码,国内出港旅客、国内进港旅客取消旅客行程卡、健康码查验,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请大家互相转告!

  • 2022大庆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最新公告(庆疫指办发269号)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病毒变异情况,为更加科学精准防控,现就进一步优化调整我市疫情防控措施通知公布。

  • 黑龙江不再公布疫情了吗?

    当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实行愿检尽检的策略,许多无症状感染者不再参加核酸检测,无法准确掌握无症状感染者的实际数量,从今天(2022年12月14日)起不再公布无症状感染者数据。

  • 2022黑龙江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最新消息,12月13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含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5例。

  • 2022黑龙江疫情最新情况通报汇总表

    2022黑龙江最新疫情通报来啦,小编给大家汇总了黑龙江最新疫情公布数据,详见正文。

  • 12月12日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0例+无症状感染者214例详情

    最新消息,12月12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