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年哈尔滨松北区(新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公告
2022年哈尔滨松北区(新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公告
2022-12-21 08:41【我要纠错】

【导语】:哈尔滨松北区招募医生300人、护士400人、社区志愿者人数不限。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3日18时止。

  一、招募岗位、人数、薪资标准

  医生300人、护士400人、社区志愿者人数不限。医生、护士补助不低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职医生、护士工资(4500元/月),社区志愿者补助不低于现职社区工作者工资(3700元/月)。(暂定工作周期2个月,补助按周发放。)

  二、招募条件

  1.医疗卫生方面大中专学生、退休医护工作者、具有医护方面工作经历的人员;或具备医药救护、应急救援、心理疏导等专业技能的人员。

  2.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的基本能力和时间,身心健康。

  3.年龄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

  4.践行志愿精神、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履职尽责担当,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使命感。

  5.组织纪律性强,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6.具有志愿服务活动经历者优先。

  三、招募程序

  (一)发布公告

  https://songbei2022wszp02.ibaoming.net/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3日18时止。

  2.报名者将以下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至报名邮箱(sbqwjjzp@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姓名”。

  (1)《疫情防控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第二代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电子扫描件。

  3.按照《公告》要求,对通过报名审核的志愿者名单,进行复核,对复核通过人员纳入区卫健局疫情防控志愿者储备库。

  四、其他事项

  (一)合格人员工作岗位由区卫健局和区人力资源公司统一安排调度。

  (二)报名者须在招募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避免招募相关信息无法通知。个人联络方式不真实、有误、有变更等且未及时告知招募组织方,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

  (三)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30

  咨询电话:0451-84090484 15645077316

  2022年12月20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尔滨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志愿者】可获哈尔滨各区防疫志愿者招募公告、报名入口、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报名登记表下载入口、招募须知及条件等信息~

手机访问 哈尔滨本地宝首页

  • 2024黑龙江高考模拟志愿填报流程(附官网入口)

    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lzk.hl.cn),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24年普通高考适应性演练网上模拟填报志愿入口”,进入填报志愿系统。

  • 2024哈尔滨香坊区冰雪旅游志愿者招募

    2024哈尔滨香坊区冰雪旅游志愿者招募啦!主要服务内容为深入商圈,景区,广场及窗口单位开展文明引导、秩序维护、关爱帮扶、文化传播等志愿服务,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道外区志愿者招募

    2024哈尔滨道外区招募志愿者,要求年龄18—50周岁,身体健康,乐于奉献,热爱公益事业,有专长、有爱心等,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南岗区冰雪旅游志愿者招募

    2024哈尔滨南岗区冰雪旅游志愿者招募服务时间为2024年1月10日——2024年2月25日,详见正文!

  • 2024哈尔滨新区冰雪旅游志愿者招募

    哈尔滨新区面向社会各界、返哈及本地大学生、各志愿服务组织等招募志愿者,报名方式为邮箱报名,详见正文!

  • 2023年哈尔滨星级志愿者免费计次乘车码相关问答

    哈尔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哈尔滨市财政局、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推动,在哈尔滨城市通APP中给与哈尔滨市星级志愿者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奖励。

  • 2023哈尔滨星级志愿者计次乘车码咨询电话

    在黑龙江志愿服务平台(只限于哈市注册志愿者)注册并认定为一星、二星、三星级的哈尔滨市志愿者,每年免费乘坐哈尔滨市主城九区公交、地铁、轮渡、智轨共计 200 次。

  • 哈尔滨城市通星级志愿者免费乘坐交通工具操作步骤

    在黑龙江志愿服务平台(只限于哈市注册志愿者)注册并认定为一星、二星、三星级的我市志愿者,每年免费乘坐哈尔滨市主城九区公交、地铁、轮渡、智轨共计 200 次;注册并认定为四星、五星级的我市志愿者,每年

  • 2023哈尔滨五星级志愿者免费交通的次数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调动和激励广大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热情,哈尔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哈尔滨市财政局、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推动,将在哈尔滨城市通APP中给与

  • 2023哈尔滨星级志愿者可以免费乘坐交通工具吗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调动和激励广大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热情,哈尔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哈尔滨市财政局、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推动,将在哈尔滨城市通APP中给与

  • 哈尔滨市天文学会天文馆招募科普志愿者

    天文馆招募科普志愿者,线下课工资3000-5000元,线上课(自愿)工资3000-4000元,合计工资8000左右。

  • 2023哈尔滨中职院校志愿填报指南+招生计划

    第一轮志愿填报时间:8月18日9:00至8月24日21:00,第二轮志愿填报时间:9月15日9:00至9月21日21:00,第三轮志愿填报时间:10月9日9:00至10月13日21:00。